-->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6/1

 SaDDDDD

今天很多事情发生の...
因为今天一早我们就去bola baling...
点了名我们就走了...
没去到...
给老师抓到还说我们ponting...
扣分++洗厕所...
呜呜我那么大个女都还没洗过厕所既然叫我洗....
臭到晕....
还有诗婷妈咪最近都陪她妹妹呃...
她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之后我就玩玩笑说咯...
她就气气了...我就追去哄回她结果还是哄不到...
是不是很man叻我....xDD...
担心の...
之后十点多的时候...我婆婆来载我回家哝...
我就叫朋友去我家玩哝...楹楹和云妮搭德士走先...
我和嘉仪和欣媛就等我婆婆来...
之后回到家都还没见到他们...
吓到我快哭了出来...
我心很乱...就立刻打电话问...
搞到很大件事...婆婆载我去兜兜找他们时...
我心一直在想如果他们真的不见了...
我该怎样办吖...我会怎样?
结果回到去时他们在家门口...
那是我心定了下来...

他们就在我家拍了很多照片哝...
很搞笑哝...^^

晚上的时候...我呆呆的想了很久...
情人节快到了...
我好害怕过这个节日....
因为全世界的人大部分都会有情侣陪着一起度过...
甚至我妈妈爸爸都去二人世界...
我就呆在家发呆....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我想要的"王子"可是在现实世界里...
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不知做莫有人追我...
但我接收不到...
可能我接收不到现实...
是样子的问题....
不管你有多爱我都好...
我总会先看样子先得....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会自私么....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在fb说要陪我的人...除了小鬼...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想找一个男友是真心爱我的...
会体贴的...有内涵的...迁就我的...
保护我的...不和女生信息的...
样子还ok...要高过我的...好像我爸爸100%的好男人...
就足够了...是我要求太高了么?

我很羡慕我妈妈因为他找对的人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好想妈妈那样...
找到好像我爸爸那样的类型的男生...<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