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13/2


small jennyのcake
我现在在巴生啦啦啦...
今天早上说真的...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很伤我的心哝...
今天是越野赛跑嘛...
我睡迟了...
就和家人在门口吵架...
然后莉莹的妈妈看到了...
就载我去学校哝...
我真的很想哭咯...
去到学校我朋友说我那么迟来...
我一直说一直哭...
我真的好讨厌他们...
big jenny のcake
到了越野赛跑完了...
我们一班姐妹就去百盛哝...
我打电话给我婆婆他既然不听我电话...
我乜不打咯...
然后我就在百盛一去到我就真的很不爽了...
诗婷说...karkit说我真人很样衰啊...
真的很hurt咯...
然后又听到马仔你朋友说...唉...
我很hurt....
其实我是不是不美呢?
是不是我太自恋啊?
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