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January 29, 2012

1/28

过完年了噜..
对藕来说而已啦..
昨天吖临时说出去Jusco去阿Hew家拜年..
去到jusco藕阿姨就叫藕给订金那个KBOX先因为晚上去唱K ..
一下到车有一班人就问你是Emo's Jenny?
藕还以为是弟弟的朋友 /.\
藕就说是咯做莫..
他们就说没有啦..
过后藕就走了..
藕去到刚好阿炳阿连在哪里不懂做麽额..
藕对这些没兴趣..
找人最重要吖..
走了很久他们都还没有到气死人了自己坐在MC那里呆呆的..
不久看到弟弟/.\
他既然看不到藕还直直走..
藕叫他他才看到而已/.\
之后就走去找他们哝..
去小孩子哪里玩签公仔..
结果还是签不到../.\
浪费钱额一个两个..
 之后藕看到一个人很像藕From1那时候的班长额..
跟一个男生揉揉抱抱那样..
他男朋友染头发的呐..
想不到好像很乖的人都会有金毛的男友/.\
之后他们就去玩桌球...
藕就坐在那里傻傻的看他们..
藕想玩额之后弟弟脱他外套给藕穿..
很臭额/.\
过后他就拿阿Wu的PLAYBOY香水来喷..
藕就玩哝...XD
可是一个都打不中/.\
他们说要走路去阿Hew家...
藕很懒惰走额所以就搭德士去..
去到他们开哪支七十多块的酒藕喝一点点而已就头晕晕了/.\
之后就喝一罐的哝..
下楼梯都晕晕的额../.\
就下楼吃意大利面哝..
很好吃额所以吃了俩碗XD
阿HEW的妈咪很好人额..><'''
上回楼上他们好像在拆屋子那样..
藕就坐在那里玩钢琴 :)
阿Hew弹钢琴很叻呐..
他教藕弹还有教藕看豆芽子..
不久藕家人打来问藕到了没有..
藕说还没有哦..
过后藕妈咪又打来说他们到了Jusco问藕去了没有..
藕就和弟弟说藕要走了哝...
他既然很凶的跟回藕说话..
藕就气他哝就直接走没有理他..
下到楼他妈咪说载藕去Jusco去到..
藕阿姨既然说还没到...
藕自己一个人在哪里逛到8点二十多分..
就进kbox自己唱歌唱了半粒钟藕阿姨才到...
唱到两点就去糖水街吃东西..
那么巧看到阿勇额..
他信息藕哝说不认识他哦..
藕就跟他信息哝..
问他不用睡吖..
他说他爸爸进了医院..
因为吸太多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