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May 14, 2011

5/14

今天是你的生日额...
可是都不管藕的事啦...
藕只能说的就是生日快乐...
放弃了...
藕不会再回头了...

昨天在学校额..
哈哈..
既然做了一件坏事...
就是作弊...
哈哈...
之后放学了欣媛睬回藕了噜..
哈哈...
开心死藕了啦啦啦...
嘻嘻...
哈哈...
傻了啦藕...
前几天藕梦到很好笑的梦咯...
就是说xxx死料..
被别人插了一刀所以才死的...
藕听料就快点赶去看他哝...
藕还哭得很厉害额...
结果去到看到他睡在地下那里...
突然醒回来...
炸到99...
之后藕就醒来了..
醒了也觉的好笑额...
星期六额...
要去楹楹家学做蛋糕...
呵呵...
星期四那天...
考最后一科时...
pu.yao突然和藕说藕要被gandong...
因为藕是下午班最高分的..
藕听到藕立刻低下头哭了...
之后没心机考试了就乱乱圈...
之后趴着座子一直哭...
哭到整手都是眼泪来的..
回到家看到藕婆婆回来了吖...
开心开心...
有好多好多心事要和婆婆说额...</3
婆婆问藕想要买什么...
他买给哦额...
去夜市回来拍的...在发傻着...xD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