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May 23, 2011

5/23

我!!!!
很讨厌今天...
上学上第一节的时候...
既然在楼梯跌倒...
心好藕朋友一个在藕的旁边一个在藕的后面...
不然藕就滚下楼了...
心好藕朋友扶着藕...
就擦伤了手一点点咯...

之后上着KH的时候给藕听到了一些东西...
2J的两位恶心婆...
星期五那天藕就叫别人帮藕和他借那本书的...
鬼知道他说什么...
"靓女就要借的啦"
藕X你...
你可以说不借的嘛...
之后还给藕朋友听到说藕
"美是因为发桥出来的美"
藕吊你...
之后下课的时候...
他就黑仔咯...
坐藕旁边...
藕大大声喊"八婆"
之后很多人都知道就看着藕...
藕就丢书在椅子..
朋友就问藕吊谁...
藕就大大声指着说呐那些坐着的废材啊...
之后藕真的越讲越气咯...
就踢他坐的那个椅子...
他的男朋友和他出去踢回那张椅子窝...
藕呸...
藕很怕吖...
之后藕们整班看着他...
他既然很串的说...
“唔好意思啊”
吊要怕就不要跟藕玩啦...
藕告诉你!
藕并不是好惹的!!!
八婆...
之后放学的时候...
藕看到他..
藕撞了他三次了...
低他死...

你们这两个人啊...
恶心到死...
上课的时候在哪里摸来摸去酱...
又在厕所打K轮...
看到你们两个人的死样都想吐啦...
还要打K轮...
要不要那么知丑窝...
好心啦...
迎衰噻藕们女生!!
拖衰家!!!
拜托不要那么丢脸啦...
女中的声誉给你们两条废材给丢玩了...

瑶瑶说那个什么垃圾婆转来女中吖...
说什么进到来一定要做女中大家姐...
藕呸藕什么资格窝...
贪你够样衰...
贪你够巧...
贪你给人吊过啊!!!
不要哪么不知爱啦...
给人吊过还要到处和别人说...
不知丑!

最近真的很火...
都不知做莫...
在女中没有骂过人的吖...
可能藕真的傻了吧...
放学的时候藕问他们藕很凶咩..
他们说真的很凶之后藕说藕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
之后美娴说藕有双丛人格...
哈哈炸到...
真的有可能哒..xD
他说藕在镜子一下子变另外一个人...
哇哇...
超恐怖罢...><

之后回到家吖...
婆婆突然叫藕做这个做那个...
之后藕咩做咯咯咯...
越讲越多藕又开始发傻了...><
就一直做一直大大力放在碗盆...
嘿嘿...
最近都在发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