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June 11, 2011

6/11

哇哇...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终于开回部落格了...
yes!!!!!

没写部落格很久很久了...
都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我在做义工认识了一个人很像"你"的...
所以我逼不得已去认识你...
结果没到一天你就追我了...
我却傻傻的接受了你...
和你拍拖了三天...
你就告诉我你不想拍拖了...
我还能做什么?
我只好也说分手...
义工的最后一天我也哭到很厉害...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哭...
但我现在没事了...
在义工我真的很开心...
能认识到很多很多新朋友...^^
嘻嘻...<3

最后一天我要去泰国了..
所以不能玩太晚...
六七点就回家了...
呜呜..
好舍不得我的朋友额...

泰国..
第一天去到酒店...
哇老...
我快晕了..
好像进了间鬼屋那样...><
厕所烂烂将的好像很旧了...
到了晚上..
家人说要下楼吃宵夜我怕肥嘛...
又很懒下去所以就呆在酒店...
睡觉...
之后睡到一半的时候...
酒店的电话既然会响呐...
吓到我...
在床上不敢动了...
那个电话好像不会断线将的...
一直响的~~~~
我没有管睡觉第一先...<3

之后第二天...
妈妈带我去吃冰淇淋吖..
真的很好吃的吖...
又多口味叻...=]
现在想起都想再吃...

去泰国回来肥了吖...

昨天是alice&cky的生日吖..
哈哈我一直骗他说我没有去她们生日会...
其实要给他们一个惊喜啦...
是不是看到我很意外叻...^0^

昨天真的见到很多很多人额...
我很羡慕你吖..
衰婆...
很你的干哥干姐朋友都为你庆祝生日会...
你真的幸福<3

还有还有...
胜不知道做莫了啦...
真的好烦...
很担心他啊...
信息他又不回窝的...
嘿~
你到底怎么了啦...
之前够有见过我啦...
又不见你这样的?
你朋友说的很对啦...
我根本都不是一个值得为你流泪的人...
你可以不要不要这样嘛~~~~~~~
当我求你求你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