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June 12, 2011

6/12

明天就要开学了呗...
又要过回平静的生活了...
今天一大早就没妹妹吵醒了啦...
讨厌...
因为他开我的fb看到有人找我...
所以就走去吵醒我了...
之后就将噜...><

到下午去游泳噜...
真的黑了很多了啦...
嘿嘿~
没办法啦..
要瘦就要付出一点代价...
之后有很多新来学的...
还是靓仔靓女来的...=]
之后就六七点将妈咪说要去吃自由餐...
哇老..
在哪里吃真的可以吃到你吐吖..
真的超多东西吃的..><
我吃到超饱的...
很奇怪的就是..
别人饿了肚子会响的...
我是饱到肚子响..><
真的顶不顺吖...
刚刚瘦了现在又肥回//
唉...
不甘心//

今天晚上真的超没mood得...
嘿嘿~
或许我真的是很自私吧...
因为某某事情...
我真的很羡慕朋友们...
都能找到爱他她也爱他的男朋友/...
或许自私点的说一句是妒忌...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这样...
刚刚xxx打来说...
谁谁谁和谁谁谁在一起...
他又和谁谁谁在一起...
我当时真的哭了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或许是因为看到他们都很幸福...
而我且并不是...
这都是应该是我自己的命生到这样惨的吧...
算啦...
我只是爱我的人不是我爱的人...
原来要遇到自己爱的人韩别人也爱你的人真的好难..
所以我说了对感情的这两个字真的腻了淡了...
越来越陌生了...
这些都是事实我也应该接受...
我不能一直都活着过去...
我不应该放不下他...
我一定会活的比你更好...
凯盈凯盈...
加油加油你不会为了不值得的人掉眼泪的...
凯盈凯盈...
知道么知道么...

朋友对不起现在我才发觉原来我都是那么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