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June 13, 2011

6/13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额...<3
昨天晚上我走去吃泻药...
原本只可以吃两粒罢了的...
我就一下子走去吃四粒了...
今天早上我补习补到一半突然肚子痛...
痛到叫婆婆来载我回家...
然后就在家玩噜...
其实都是懒惰啦...
在家一直痛一直玩电脑...=]
看下戏玩下电脑...
又说要上学了...
学校开周会的时候我朋友的书不见了吖...
惨了...
哇咔咔...
多亏我帮她才过到关而已...
开完周会那里知道他去自首添..><
白费我的心机..
之后到数学课的时候..
我不会做嘛...
我不是去问老师咯..
那个都不知道什么老师来的...
我问他他叫我去问同学窝...
我来学校不会的东西不是问老师的咩...
他既然叫我去问同学...==
将你也不用来了...
做老师都废的啦...
吃大便啦.!!
之后上马来文节的时候...
老师说他下个星期就走了...
有新老师来教我们..
唉..
真的很舍不得吖..
又走..TT
之后老师很好人额..
只是请我们这一班吃巧克力而已...
哈哈...
可能是我们乖吧...=]
哈哈传到我的位子时候...
我和婷拿了两粒来吃...
之后传完了...
我就叫他们拿来给我...
我又吃多几粒...
之后又再传...
传到老师哪里时...
老师问谁要谁要 ...
我就大大声说...saya mahu...=]
巧克力又是我的了哈哈哈...
之后我和婷就一直倒...
哇老没有东西装叻..
婷就倒在我裙子...
哇倒到差不多剩下几粒而已...
我们就慢慢吃吃到放学...
哈哈...我几好人吖...
特地留了两粒给juliana和ying...
ying讨厌到死等他来又不来...
算啦...
我就叫juliana吃埋去啦...

今天在开周会的时候...
ying突然说义工...
我的眼睛水水了啦...
因为想起他..><
算啦啦啦...
我一直看着台上...
原来一切都是回到以前那样了...
算吧算吧算吧...
对了今天画画老师去生孩子了...
所以没有教我们...
有一个代课老师来教我们...
也是新老师来的...
他的名很搞笑哒...
叫傻嗨啦...
哇咔咔...
又有一个新老师了..=]
hessss...<3
明天又是六月的情人节了...
我祝朋友们都能幸福快乐哦...
因为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人...
情人节对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啦...

今天听到很多人都病了啦...
两个都是傻佬...
一个发冷发热...
一个又发热气...
唉...
你们吖...
喝多多多点水啦...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知道么...
你们早点休息吧...
你们睡了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嘿嘿~
xxx傻佬今天没有额..
因为生病嘛...
他miss call 了我44次...
他傻傻了啦...
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吖...
希望你们早点能好回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