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June 20, 2011

6/20

starwalk 过了噜...
不过前一天很搞笑噜..
我既然开心到睡不到额..><
我十二点多睡觉...
之后我一点多就起身看看钟之后又睡回..
然后两点多又起身看看钟又睡回..
 之后三点多又起身了啦..
之后睡不着了啦...
就起身一直信息噜..
信好zi xin和诗婷都还没睡...
之后时间过得很快的...
就到五点多了我准备准备好了就去她家...
之后看到xxx八婆/公..
不男不女的家伙..
很讨厌他咯...
去到starwalk的时候我叫他陪我去找juliana他们...
他既然叫我自己一个人去..
他说他要陪他们!!
贱人!!
之后我自己去找咯!!
我不稀罕!
之后我第一个人就是看到jason了..
不是我看到他啦...
是他第一声叫我的时候我看后面没人之后再走...
他在叫我才看到他而已...
哈哈...
之后他叫我在哪里等朋友噜...
那天我们真的跑到很后后后了...
是因为juliana一直拉我走到很很很快...
一直跑一直走...
终于给我走到终点了啦...
九点多就到了...
开心开心开心..<3
之后到了终点我整脸红完了...
哈哈还红过我的鞋子...
那天我差不多整身都是粉红色...<3
(*^__^*) 嘻嘻……..
我走到很累很累额...
跑完了就去jusco...去了jusco去d garden...去了d garden又去perade...
哇佬...
厉害叻...
geng 叻...
之后回到家就立刻倒下睡觉了...
到了九点多才冲凉...
那天是父亲节叻...
我爸爸既然给我骂...
哎...
对不起吖...
因为我也是没心的...
睡到一半爸爸突然打来...
又不出声...
第二次就给我骂了咯...
之后很多人来我家里吃东西额..
我还是死猪那样睡到...
之后那个八婆莉盈一进来就讲电话讲到几久啊!!
又大声真的很想发火骂人!!
可是人家的老妈子在.../.\
就算啦...起身冲凉上楼再睡过...<3
哈哈...



之后说今天吧...
今天真的超不想上学的...
因为脚真的很痛和头真的很晕...
补习的时候JPP的女生和我传字条...
他说要和我做朋友/.\
很怪咯...
之后还要我电话号码../.\
今天弟弟妹妹买了变魔术的DVD回来..
很好笑咯我看了回到学校弄朋友...
之后下课的时候CKY告诉我那天看到xxx之后...
我第一个反应既然呆了...
我想回白盛撞撞看看看到他么...
嘿嘿...
算吧...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看到他只有我看不到他...
就是证明了我们真的无缘...
即使我看到他了又能怎样...
我没可能走去和你打招呼的吧...
算吧算吧说过了...
没有你在我的世界我也一样快乐...
要学着放下放弃忘记就能快乐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