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2/4

因为你..
不再会保护自己了..
因为有你..
藕变得更软弱了..
为什么你要在藕生活里出现..
如果当初你没出现过..
或许现在藕不会那么辛苦..
爱上你并没有错..
错的只是时间来的太早..
如果你不出现或许藕不会为你流泪..

昨晚线了一封信息给你..
今早7点多就起身等你信息来了..
但是你都没有复..
8点多再线给你..
9点多了你就付藕..
你知道藕很期待你的一封信息么..?
藕电话很卡..
只看到前面的几句..
还以为藕们真的不会吵架了..
藕很开心藕真的很开心..
怎么知道..
开起来看.
原来你前面那几句话是说要分手.. :')
你知道藕看了多心痛嚒..?
那封信息藕没有很认真的去看..
因为眼睛开始蒙蒙了..
眼泪开始不停不停的流下来..
你知道那种痛根本说不出来嚒?
你说的什么幸福未来..
你说的一切到底是什么?
为了要逃避..
转身就离开了藕..
爱藕是你先说的..
离开藕也是给你说的..
是你告诉藕不管你怎么样都不会说一句分手的..
你说过说分手的都只会只有藕说..
可是怎么现在都变成你说了?
你说你变了..
对啊你是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可是你知道你的变了..
想要后悔没珍惜藕..
想分手..
这一切一切藕答应你..
可是你知道藕答应你了藕会有多辛苦嚒?
你明不明白吖?
为什么说要爱藕却没有珍惜藕..
那么为什么你要爱藕..?
为什么?
为什么又是要再情人节前说分手!?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真的不等容忍多那么的几天才说分手嚒?
为什么又要再历史重演?
为什么又要一把一把刀酱插藕的心?
算了不管怎么样你说的..
藕都会尊重..
藕不会那么厚脸皮挽回这段感情的.. :')
但藕会等你说一句..
藕还爱你 :)
但不知道藕会几时才能听到而已..
或许半年后...
一年后还是十年后..
也或许再也听不见了.. 
没有了你藕还是会好像没认识你之前那样的了 :)
放心吧藕还是以前你爱的藕..
藕没有变过..
只要你跟藕说你需要藕时..
藕都会陪你.. 

藕知道只有藕唯一一个女生那么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