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8/2

没开电脑很久很久了..
所以也很久很久都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相信没有写部落格那么久..
朋友们都会渐渐的忘记有藕的部落格存在..

最近真好烦额..
一件接一件事情将来..
其实藕真的不想发生那么多事情..
中三真的会想不到发生这些事情的..
藕看透了人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双面人也真的很变态..
藕真的不明白他们..
那么大了还要说那些自己说了的东西还要赖在别人的身上..
你们这样做不会觉得有点胆小麽?
敢做不敢认就赖在别人的头上..
怎么了是不是认识很多人就可以蛮不讲理?
是不是认识多人了说话也可以大声喊大声骂?
拜托这样会更加觉得你很霸道你没有文化..
拜托啦在学校就读书啦..
书又不要读好搞那么多事情出来..
你不要读书藕也要的..
用下你的脑想下啦..
没有读书出到去毕业了..
做什么做米田共咩..
算了更你们这些人计较只会降低藕身份..
经过他们那班就好像''汪汪''将乱乱吠..
你真的以为那个课室你买得咩..
说藕串..?
藕那一块肉串到你们了..
哈哈是不是藕鼻子高窝..?

朋友..
藕知道你们为了藕哭得就哭了..
帮藕的都帮尽了..
你们要....藕不给是因为不值得这样为藕牺牲啦..
你们的心藕领到了..
藕真的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啦..
你别小看藕啦..
藕哭了不是因为藕怕那件事情..
藕真的看到了那个是姐妹哪个是...了..
藕很谢谢你们能这样为藕..
但是说爽就够了啦..
不要真的去做..
姐妹..
藕爱你们额..
只要你们都陪着藕一天罗凯盈是不会出事的..
(^. <) 是姐妹的就用心陪藕走到最后吧..

至于你呢..
藕不知道藕还能再做些什么了..
听他说你的事情..
眼泪真的一直掉一直掉..
你要藕对你死心?
你要藕不爱你?
你不和藕好会就是因为好回了..
藕会不给你出pub?
就怎么说之前都是一直委屈着你哝..
真的很好笑额..
原来藕一直以来都给你骗着...
原来跟藕在一起会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
藕真的没有想过你想要的是这些..
你主要的是下pub好吧..
藕不会再告诉你藕爱你..
藕不会再告诉你藕想挽回..
藕也不会再找你了..
赫赫..
可是这些藕已经说过了很多次了..
但是有哪一天会真正的做到呐?
死了哪一天麽?
常听别人说爱的反面就是恨..
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有说错..
但藕就是恨不下你..
不会藕不会恨你..
藕只会恨藕自己当初选择了你..
让你爱藕到永远的永远就成了..
如今的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