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March 8, 2012

8/3

朋友朋友 ''
为什么藕们会变成这样了吖 ''
为什么就不能大家彼此体谅大家呢?
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相处的呐 ''
为什么一班好朋友到最后要变成这样''
为什么到最后会变成这样了 ''
不是说好了我们的友谊是到永久的嚒 ''

 有些''
 藕不知道你还当不当我们是你的朋友了..
连一个微笑都没有了..
经过都只是擦肩而过的朋友了..

而有些''
 吃醋了某人与某人一起而忽略了她..

有些''
为了一个人却放弃完所有朋友了..

有些''
折却固执等某人把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赶走完了..

这样做你们值得麽?
这些就是你们所谓的朋友?友谊?好姐妹?
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开开心心的一班朋友..
为什么会要有那么多事非?
就算是事非为什么就不能尝试去一只眼闭一只眼开吖?
搞成这样大家都不会开心..

藕也很肯定''
藕也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藕也会说朋友事非''
可是我只是很辛苦''
忍无可忍之下才会说给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听''
跟他诉苦''
但藕诉苦是诉苦不代表藕恨他''
他依然还是我的好朋友''
告诉完了只是可以当成一种发泄''
到了第二天昨天的事情就好像发了一场梦''
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这一点在友情''亲情我可以做到''
但在爱情里我并做不到''

跟你分手了''
一直信息你你好像把藕当成了在你心里并没有我的存在的一个人''
无论信息你有多长多少封信息''
你依然还是没有复''
或许藕的信息早已在你心中变成了''垃圾''
你知道那段时期藕真的好难好难受''
藕不知道我拿着电话可以做什么了''
尤其是在晚上自己安静的在房间里''
发生了那么多那么多事情''
每人可以听藕诉苦你知道''
那几天藕真的可以差点疯掉麽?
打击一直一直一直向我冲来..
藕好像告诉你藕真的累了''
没有人让藕发泄了''
你离开了藕藕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藕只好专心的读书''

到了前几天藕信息你你终于肯回藕了''
这几天跟你聊了很多很多之前发生过的东西''
好像没有负担了''
昨天藕放学的时候''
藕不知道为什么藕坐着车望着窗口时候''
藕会突然想起你..
有一天你被人打时候''
藕只想到藕帮你挡了''
回到家''
你叫藕打给你''
你告诉藕有人要打你''
藕也想不到东西了''
藕并没有告诉你''
藕想到那些东西''
不管怎样都好藕都是不想看到你有事情''


至某某人..
藕知道你看了这个部落格你的心一定很酸''
对不起''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