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March 16, 2012

3/16

朋友吖都总会是交了新朋友就会忘了旧朋友 ''
或则是不同班了就没再找了 ''
嘿 ''
以前去哪里都会叫藕的 ''
可是现在去哪里都没有叫藕了 ''
简直不当藕这个朋友放在眼里罢了 ''
没关系噜 ''

昨天他们整班都有去euro ''
藕很想去额可是找不到人去 ''
还以为很少人去而已 ''
就不要去咯 ''
哪里知道那么多人去 ''
连一个自己的朋友都没有叫藕 ''
算看到他们都心淡 ''
不叫乜不叫咯 ''!
就和家人出去吃东西额 ''
藕也没有什么吃到 ''
最近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
吃不下 ''
可是都没有瘦到 '' :'(
婆婆出去做工了噜今天 ''
没有人煮好吃的东西来引诱藕了 ''
藕可以不吃东西了 ''
这个月藕要进医院 '' :D
不想呆在家看每个角落都是藕们的回忆 ''
昨天的Look 要看麽 :D
单眼睛 ' >.^

藕不要一半的<3 你可以给回另一半藕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