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3/14

白色情人节快乐吖 ''
好像亲口对你说 ''
但没机会了 ''
刚刚去白盛回来了 ''
原本说陪一个TB唱歌的 ''
太平人来的说要追藕哦 ''
他一直叫藕去Kbox藕不好意思拒绝他额 ''
找Danson还有蚊仔帮藕搞点 ''
谈了很久他才给藕走罢了 ''
一去到原本是说去唱K的 ''
哪里知道要等三点多 ''
烱心情很down+++ ''
之后去保龄场打保龄球 ''
藕说藕想去喝酒 ''
他们就带藕去那个打桌球那里喝酒 ''
藕喝了两瓶半而已 ''
就已经醉醉了站起来走路都走不到 ''
还有一半是Danson看到藕一直喝不给藕喝才一下子喝完整罐 ''
还有翻版Jacky的酒藕也有偷偷拿来喝 ''
藕一直喝一直哭额 ''
藕不知道为什么会哭额 ''
藕很辛苦藕真的很想大喊 ''
可是哪里是公共场所 ''
藕不可以做那么鱼的事情 ''
他们打完球了 ''
藕们就搭德士回百盛 ''
过马路都闭着眼睛来过 ''
真的恨不得有辆车撞过来 ''
可是就是没有 ''
回到了百盛Jeffrey有一个朋友是玩变魔术的 ''
他的朋友就表演了一个魔术给藕看 ''
吓倒藕 ''
走过着街的人都望着藕 ''
那个人丢蟑螂给藕额 '' 
吓倒藕喊大大声 ''
脸都红红了 ''
过后那个什么zhen hui 吖 ''
要追那个什么zhi xin 窝 ''
整班一直跟着他们 ''
嘿一直兜圈圈将 ''
走到都闲 ''
自己下去走走更好 ''
不久藕都走了噜 ''

明天藕好想去那里 ''
因为藕想跟你好回 ''
可是藕答应了某某人说不能去那些地方的 ''
算吧就算去了 ''
你都不知道会不会理藕 ''
也或许看到藕都好像陌生人那样 ''
那么去来只会更心疼 ''






藕煎的 <3 藕想你没有机会吃到的了 </3
是啦藕就是不美啦 ;)



忘了告诉你们昨天藕剪了头发额 </3
是不是很样衰额 :'( 
其实藕知道 ..
藕本来都是那么样衰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