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3/21

你没有再开面子书找我了 ''
你没有信息给我了 ''
你没有给我通话了 ''

我已经做了很多很多事情让你吃醋的 ''
但藕想你并没有吃醋过 ''
我去东区就是因为 ''
你去那么多Pub的地方 ''
你可以喝酒你可以吸烟 ''
为什么藕就是不可以 ''
那一天藕真的没有进到去Pub但藕怎么说已经没用了 ''
每次和别人说 ''
我想和她好回现在又这样了 ''
但藕根本不觉得你根本在给机会藕 ''
你知道藕做那么多那么多 ''
都只是因为想你看藕一眼 ''
关心藕多点 ''
但你不止没有还在面子书Block了藕 ''
你都只会再想藕所做的都是坏的 ''
那么哪有想过藕为什么要这样做不 ''
你根本没有给藕机会好好的坐下来和你谈 ''

你对藕很好藕知道 ''
但这应该是以前的事情了 ''
现在的你不会再对藕好了 ''
对''你一定会在想藕自己拿来的 '' :')
很谢谢你这样想藕 ''
是藕就是那么的犯贱 ''

楹你说藕变了 ''
是因为藕爱他爱到那么死心塌地嘛 ''
以前的藕或许不会不会用那么厚脸皮的方法来挽回人 ''
藕也不知道为什么藕会这样 ''
就为了要他关心藕 ''
给人抽水那些藕不在乎了 ''
藕知是想说 ''
如果没有了他 ''
藕根本不会保护自己 '' :')

你知道麽最近 ''
藕很烦 ''
没有人再能给藕哭着聊天了 ''
没有人听藕说心事了 ''
你知道藕每一次每一次的心事都只有藕自己难受 ''
根本没有人明白藕现在的感受 ''
藕很辛苦 ''
藕不知道藕再这样下去 ''
藕还是不是人 ''

至于---朋友 ''
原本一班很开心的朋友每天进进出出 ''
都是在一起的 ''
如今 ''
桌子上只剩下只有几个朋友了 ''
走的就走 ''
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就离开了 ''
有些谁忽略了谁都搞不清楚了 ''
就自动离开了 ''
冷冷清清的 ''
一辈子的友谊 ''
居然变成了这样的惨剧 ''
藕们这班彻彻底底结束了 ''
朋友 ''
藕再也没有那么多了 ''

先生你说的对 ''
到后来只会剩下的只有藕一个 ''
每个都说要走就算让他们走 ''
只有藕这个白痴傻傻的苦苦哀求他们一个一个回来 ''
但结果只回被人骂回 ''
藕发觉 ''
藕活了15年了 ''
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好像是傻瓜在做的东西 ''
藕浪费了整整15年了 ''
藕后悔藕没有努力过读书 ''
藕..真的很后悔 ''

藕真的好想答应自己要努力读书 ''
什么都不想 ''
就算没有了朋友 ''
这件事情藕只能答应自己 ''
因为藕怕藕做不到藕的承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