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March 12, 2012

3/12

藕知道你是个很好很好的男生’’
也对藕很要好’’
伤心事有你陪藕’’
虽然藕们认识了并不是很久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
每星期五都一起补习’’
藕不开心了藕告诉你’’
每次发脾气都找你出气’’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在补习’’
哈哈其实第一次看到你’’
朋友问补习那里谁最靓仔’’
其实藕说的那个人就是你’’
藕还形容你’’..那个黑黑很多胡须的’’
没几个星期藕就认识了你一为朋友’’
因为跟他出街藕才认识你’’
回到家了开面子书看自己幸运不看乱乱找找不找到你’’
怎么知道哈一找就找到了’’
原来藕们已经是朋友了’’
只是不认识而已’’
那天藕就赞你的东西’’
下午了你就inbox找藕了’’
应该是因为藕赞你东西你才找藕的吧’’
你就问藕拿电话那天藕一直死都没有给你’’
就过了几天藕才给你’’
藕们信息信息就这样你每一天都出现在藕电话里了’’
你好大方额’’
认识没有几天藕说电话没有钱你就帮藕进了RM20’’
其实没有人一次过进那么多钱给藕’’
那天抛金额藕有去你也有去 ’’

其实藕不喜欢你的胡须'
所以藕就跟你说藕不喜欢你胡须额'
一直辣你辣你'
怎么知道你过了几天就剃完那些胡须了' /.\

藕拒绝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只是因为你对藕太好了'
但藕不能爱你'
藕爱的是他'
没有人可以代替到他'
即使你说藕傻也好'
藕就是可以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藕不知道藕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藕只知道'
藕不能再失去了他'
即使他要藕等他多久都好'
藕都会等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