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March 13, 2012

3/13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我..的..心..真..的..

..受伤了..


哼着哼着这首歌眼泪就一直一直掉''
但还是一直一直重复这首歌‘’
是因为你是这样麽''?

藕想你再也不是藕认识的那个你了''
有时候想想是藕的错还是你自己的问题''
是藕把你搞成这样的了麽''
还是你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麽''
你知道麽''
藕看到你这样了''
藕心很疼你..知道麽''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
因为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
藕再说什么都是在你眼中成为了''废话''..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部落格你都已经不会再看不会再理了''
藕以前认识的那个你''
藕想不会再回来了''
藕不可能再找回以前的那个你了''
因为在藕严重''他''已经消失了''
现在这个他对藕来说''
是陌生人''
是一个藕不认识的''
着一个篇虽然不是很长''
但花了藕真的很长时间''
一直打眼泪不停不停的掉''
打到一两个字时眼睛已经是满满的泪水了''
已经看不到藕再打什么了''

藕好像告诉以前你的''
说  藕很爱你'' 你能不要离开藕麽'' !!
赫赫''你不会再听到了''
就当藕写爽罢''

前几天开始喉咙痛了''
今天起身好像没有力那样''
整身热热的''
藕没有理它额''
一直运动运动''
到了下午''
连那个电话都没有力了''
手软脚软那样的''

明天藕有出白盛额''
去KBoX唱歌''
关唱到喉咙破掉''
反正你都不会再关心藕了''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