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May 4, 2012

5/4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写过部落格了 ''
或许是不想把自己的伤心事情再从提多一次吧 ''

以为自己过了一段时间 ''
就会把你忘掉 ''
原来当我看回以前的东西 ''
眼睛红红了 ''
你说叫我不要离开你,因为你爱我麽 ?
可是现在你离开了 ''
就证明了 ''
你不再爱我了对不 :)
这我一早就懂啦 ''

刚刚突然很想看见你写的东西 ''
但面子书你Block了我 ''
惟有看以前的东西鲁 ''
赫赫 ''
看了又怎么样 ''
或许今天我心情真的很差很想哭 ''
但哭不出才找回那些东西来看而已 ''
看见每一个每一个都能很长久的情侣 ''
我都会告诉自己 ''
我曾经也能很幸福的 ''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而已 ''
挽回不了了 ''
我也没打算再挽回什么了 ''
谢谢你给我过美好的回忆 ''
你所谓的好老婆 或许是个
成熟 聪明 在你心中都是个乖乖的老婆吧 ''
以前或许我是的 ''
可是现在在你心中已经变成灰了 '':)

这几个月都没写部落格 ''
也没再对着电脑面前哭了 ''
现在又来了 >3<

我真的成熟了很多 ''
朋友玩得颠颠时有时候太过分了 ''
我只会觉得他们很令人讨厌 ''
我变了 ''
变得很陌生陌生的自己 ''
经过那么多事情后 ''
我真的看清楚了 ''
每一个人都是带着一个面具做人的 ''
包括我 ?
我不晓得 ''
但我真的看清楚何谓姐妹,何谓朋友 ''
真真假假我分不清了 ''
或许经过了很多事情后自己才变得成熟了 ''
但自己也一样呆着什么都装不知的面具做人 ''
我真的有点顶不顺这样做人了 ''
我觉得 很辛苦 ''
做人就不能做个简简单单的人麽 ''
谁能告诉他自己并不是戴着面具做人的呐 '' ?
别说自己不是 ''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相处久了渐渐得就会变习惯 ''
习惯了就不会再顾别人的感受 ''
不会体会别人 ''
也再不会去尊敬朋友了 ''

笔于 JeN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