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2/13

在新加坡素颜了一个月了..
出街连con都没带了..
化妆也没有化了..
别人是假期都扮得美美出街的..
藕却是素颜出街..
藕也很久没穿美美出街了..
最近连面子书朋友也少了很多..
唉害到每次上线都很闲..
没有人找藕聊天的..
以前的藕去料那里哦:'(..
说到以前..
前几天藕和藕婆婆聊天..
聊聊下突然料到藕''柠檬''时..
藕逃学为什么藕妈妈会知道..
还有和男友一起的时候也给藕妈妈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那时侯藕身边最信任的人出卖藕..
唉真的想不到会这样额..
藕还一直以来那么信他..
婆婆不喜欢他..
藕返回来骂回藕婆婆..
现在想想都很后悔了..
帮一个出卖藕的人来骂藕婆婆..
对不起..
一直以来藕婆婆不喜欢他都是因为他出卖藕..
但藕婆婆却不要告诉藕..
人啊真的不是那么好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
就算他对你多好到最后都会出卖你的..

最近藕都一直幢祸..
害到老公的家人都不喜欢藕了..
藕觉得藕很没用额..
一次又一次将..
第一次是因为电话单..
第二次是因为晚上聊天聊到很晚..
藕觉的藕对他来说是个负累..
不管说了多少次对不起都无法尼补..
都是藕一直害他被家人生气..
藕知道藕这样做很白痴..
所以这段时间藕不会再找他的了..
只要维持这样你家人才不会生气你..
藕不想再做错东西了..

回到来怡保就真的要从新做回藕自己了..
要努力点读书了..
在新加坡超多人和藕说人生道理..
听到都沉迷了..
藕干爹还说明年如果真的能考到一到十名就买一架iphone4给藕..
藕想一到十就应该没有的了..
就算真的考不到尽力就好..
况且读得好对自己有用罢了..
至于Iphone4有没有都不稀罕哝..
只要尽力就好..
2012年的罗凯盈再也不是以前的罗凯盈了..
至于感情不能放弃只好一起努力哝..
你会陪藕一起努力的对吧?
藕想读大学了额..
藕知道你们一定在笑的啦..
说真的没用的..
只好努力做给你们看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