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12/23

今天二十三号..
是跟alvin tan在一起的五个月了..
原本真的很开心的..
可是昨晚藕们都在吵架..
没办法和对方说五个月快乐..
等到今早藕信息了一封信给他..
骗他说藕生病了..
打给他问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嚒..
他既然还要想才说是在一起了五个月..
嘿真的心淡额..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藕阿姨就说一起去洗头乜一起去哝..
之后就去百货公司走走..
就回家了..
回到家半路说忘了去吃东西..
回了家又再倒回出去...
吃加瓦面..
原本是说吃印度餐的..
藕想是羊肉咖喱额..
之后吃完就回家了..
原本跟alvin tan信息的好好的..
藕打给他他没接藕又开始发脾气了..
藕妈咪刚好打来问要不要叫alvin tan去哪个那里..
藕说要哝藕要他去哝..
之后藕妈咪就帮藕打给他妈咪问他..
藕妈咪就打回来说..
觉得他妈咪不懂怎样藕没有听清楚..
之后说还是没有啦..
说他儿子病不可以去哦..
没关系哝人家的妈妈都不给了难道那把刀逼他去咩..

嘿藕觉得自己好懒贱格酱子哝..
好像他真的是藕老公将子..
拜托罗凯盈...
你清醒一下好嘛!!!!!
人家只是你现在的男朋友而已!!!!
好像去那里都要带他去那样!!!
拜托人家妈妈都没说带藕去这里去那里!!
做莫藕要那么犯贱带别人的儿子去这里去那里哦!!!
弄到自己很cheap那样!!
认定了要嫁给他那样!!!!!
罗凯盈你醒下啦..
不要酱犯贱啦..

之后藕姨婆叫藕藕真的听没有嘛!!
藕妹妹一直说姨婆叫藕..
藕以为他要玩电脑才没有理他!!!!
吊那条傻嗨跑来骂懒藕!
说你以为自己是大小姐啊!!
吊藕就是大小姐啊又怎样?!
你可以叫你妈妈不要叫的嘛!!!
叫藕做莫7!!
多懒事得!!!
拜托藕知道你是藕阿姨可以骂藕!!!
你都不用说还没有被藕骂过啊!!
大佬不用说啦你现在都骂着啦!!
藕顶回他哝不是欠骂是欠打jek...
他就说你不要以为藕不敢打啊..
吼吼吼这句说的好啊!
你敢打咩来打啦!!!!
你要说你是阿姨还是嚒7嚒7人啊!!!
打藕你没资格!!!!!!!
藕生出来拿来给你打哒!!
用下那个聪明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