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12/1

在新加坡总于挨到十二月啦..
很快就可以会马来西亚了..
藕很久没有自拍了啦..
因为每天都呆在家里..
真的有够掺的吖..
回到来一定要找Alice拍个够吖..
可怜的藕吖..
每个人假期都扮美美出街..
藕就在家里一直穿睡觉衣而已..
不然的话就呆在家玩wii..
以前很渴望玩wii的..
可是现在看到都怕了..
在家里吃饱就看戏..
看完就找东西玩酱..

今天额藕梦到藕回到来怡保的时候..
藕开学了..
梦到8婆GAng的朋友..
藕就问他们藕有肥麽..
可是他们不睬藕了额..
Alice还说藕很肥添..
之后藕就哭了呐..
之后就醒了哝..

昨晚上老公说他今天要还P1的东西给回他们..
说十一点回来的..
臭人既然骗藕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
还问他朋友要不要出百盛窝..
害藕一直开电脑等他..
以后偶都不会再信你了啦!
不要睬你啊!
你一次又一次的骗藕!
只会让藕不再信任你而已..
只会让藕更恨你!

糟糕了啦..
藕量重量的时候藕既然重了两磅..
晕倒..
藕不可以肥下去啦!
藕真的要减肥了啦哎哟..
藕要每天都玩Wii的运动减肥拉..
玩wii真的会玩到流汗的..

明天等藕大展伸手吧..
女佣明天不用煮晚餐了..
因为藕煮意大利面给藕干爹干妈吃 :D
哈哈他们有口福了啦..
新加坡真的很好额..
又很方便啦..
去那里不用家人载..
自己搭车去那里都可以了..
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额..
最重要的寿司很便宜吖..
算新币的话啦..
算马币就当然很贵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