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11/24

发了一个梦额..
一醒来的时候就找老公了..
那个梦是..
藕读了男女校..
老公刚好和藕读同一间学校额..
藕在那间学校认识了一个男生..
不懂做莫藕和他拍托..
藕一脚踏两船了..
那个男的会驾车了..
一天他就载藕出去看戏..
老公刚好信息藕问要出街麽..
藕既然骗老公说藕病了在家里..
刚巧坐着车经过给老公看到藕了啦..
糟糕老公既然没有反应..
就走了回家..
那时候藕还不知道老公回了家..
藕一下到车就到处问老公的朋友有没有见到藕老公..
问了很久才知道老公回了家..
藕才放心点..
藕就和另外一个男生说分手..
到另外一天回学校的时候..
藕就一直和老公说对不起..
哈哈最后老公还是原谅了藕..
开心开心..
但不知道真实老公会不会原谅藕呢?

中午的时候..
藕肚子饿吖..
就吃饭喝了很多汤..
吃了很多鸡杂的东西..
有吃青瓜酸..
还是很俄呐..
就吃了漏风的虾饼..
藕就去冲凉哝..
怎么知道藕什么什么..
冲好凉就坐着看戏哝..
突然肚子痛额..
藕还以为是那些那些痛就没有管它..
因为藕没有因为那些那些而肚子痛过的..
不久了肚子真的很很很痛痛到藕脚都没有力了..
就躺在床那里可是谁不着额..
之后开始流冷汗了..
手开始抖抖了..
正身都没有力了..
走路也走不到..
藕妹妹就帮藕搽风油一直搽藕肚子嚓到热热..
藕走不到路他既然拉着藕的脚下床..
之后扶着藕..
他走了出去..
藕又在躺下去睡回..
他到回头看有叫藕起身藕就一直不起来..
又睡回了..
可能是食物中毒了啦..
一直乱吃东西..
藕睡醒了就出来看戏..
姨婆就说藕脸青青了..
等下晚上吃饭时不可以藕吃青瓜酸..
不可以吃纸包鸡了..
只可以喝汤吃饭而已..
希望这次可以帮到藕减肥哝..
藕不吃东西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