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November 7, 2011

11/7

藕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身额..
因为昨天两点多才睡觉..
原本今天是出街的..
怎么知道藕妈咪不给..
臭Alice又不帮藕求藕妈咪叫他给偶去的..
哎..
藕就在家看哪个全家福禄寿探案..
看到藕就来傻了啦..
看到五点多的时候..
藕想玩下电脑刚好弟弟走去看东西藕就快快坐着玩哝..
藕都没有关他得东西..
死八婆妹妹就跟藕弟弟说藕玩他电脑..
藕弟弟就发神经酱拿那些东西死丢死丢藕!
藕妹妹还说藕帮你拾回起来再丢过!
吊那妈臭嘿!
藕真的忍无可忍站起来打他哝!
他发神经到好像鬼上身酱!
藕真的很想打到他妈妈都不认得!
可是他是藕弟弟..
藕不可以这样的..
藕自己就给他打到哝..
看在他是偶弟弟份上藕不出暴力而已吖!
不然他死定了!
藕就快点进去冲凉房冲凉哝!
藕真的心在想做莫藕会有这样的弟弟!
打自己姐姐的!
藕就躲在冲凉房哭哝..
六点多那样才出来..
之后藕就下楼哝!
藕婆婆那把嘴真的是!!!!!!!
FucK U 跟四舅母说藕男朋友什么什么!
什么什么!
又告诉他藕唱歌宣传的东西!
真的是没有脑的!
之后藕就上去哝!
又听到她说藕男朋友小藕一年怎样怎样的!
藕又躲在房间哭哝!
藕都不知道藕是不是你的孙女来的!
藕打给老公他又不听藕电话!
藕真的很想割手!
藕很辛苦吖!
藕不想去新加坡吖!
藕去到新加坡藕都不知道怎样办!
爸爸妈妈又不在..
都是那些亲戚在哪里..
等下说一些难听的东西给偶听藕都不知道怎么办..
妈咪 :'( 藕不想去新加坡啊!
藕弟弟下楼了藕才可以写到部落格而已..
藕妹妹上到来又大大声喊和藕弟弟说藕玩他电脑..
藕好像觉的这个家不是藕的那样..
藕哭得时候藕妹妹看到他就问藕做莫..
藕就骂他管你屁事啊!
他就走上来和藕婆婆说藕哭..
藕婆婆就一直问藕做莫藕说没有事情!!!!!!!!!!!!
他就下楼了..

过了一阵子老公就来了藕不敢下去额..
因为藕刚哭完眼睛红红那样的..
洗好脸才下去..
老公买了四支冰淇淋来..
一下到去老公就问藕刚刚是不是打架来..
/.\做莫他又知道的..
藕就问他做莫他知道的..
他就说藕婆婆告诉他得../.\
老公就问藕是不是哭来..><'''
藕的四舅母还没有走他得老公一看到藕老公就说..
你跟方大同有什么亲戚关系/.\
还说藕老公很想方大同窝...
老公就坐在那里吃饭哝藕就陪他吃..
吃完了藕就去Alice哪里练歌..
alice的阿姨看到了就说你男朋友啊...
藕很大反应说不是啦..><'''
对不起啦老公..
之后就上去哝..
alice妈咪就叫藕试衣服哝..
藕总是觉得..
那些衣服不配藕的歌哝..
穿到很暴露那样..><''
藕就一直试衣服老公就在外面坐着傻傻的等藕..
对不起额..
藕们等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回去..
老公的妈咪一直骂老公了..
对不起额你明天要做工藕还要你这样陪藕..
老公明天晚上去弄玉米烫了..
老公你会不会变了..?
你会不会变得不要藕了?
藕家老公五号的时候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