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11/23

23号了..
看日子过的好快好快额..
在新加坡天天都新鲜的..
因为都是到处逛哒..
坐巴士坐MRT去哪里都可以的.. :D
爽额..
如果怡保也是这样的话就好了..
可是怡保就是那么的落后..
新加坡有很多很多大学和学校额..
进过大大间的都是学校来的..
你知道么..
藕一直觉的新加坡没有靓仔的..
怎么知道今天去逛街的时候..
刚好进过那个地方的篮球场吖.. :D
看到很多靓仔在打球拉..
刚好下雨藕只好走进去篮球场里哝..

逛街的时候额..
藕妹妹带藕去看藕干妈家楼下的大肥猫额..
真得很大只额..
哈哈藕拍了照片可是拍到很小只..
吓死人额那只猫...

Alice哈哈你不用担心藕没有吃东西啦..
在那里藕不吃东西藕给藕亲戚骂到...酱...
所以藕回到来你就会不认得藕了.. :D

Jenny Chan妈咪..
好久没有找你聊天了额..
很想念你额..
你有在想藕么?

Teng Teng Jenny Foong Jia En Xue Qi Wan Yin最近过得怎么样了吖?
过得还好么?
有没有想藕Jek..
看你都不想藕的啦..
一个两个都没有找藕的额..
真的心淡额..

给藕家老公的..
老公很开心哝..
你知道为什么麽?
就是就是你和你老婆藕哇''
一起了四个月了拉..
虽然陪不到你过这个四个月..
不过藕答应你啦..
以后都不会再让你过这些那么重要的日子拉..
藕家老公哇''
藕知道最近藕们大家都变了..
藕知道你做工压力很大..
可是藕不想看到你变得那么暴躁了..
因为如果你暴躁了..
藕们的性格就一样了..
性格一样了藕们在一起就不会永久了..
你知道你最近都大小声和藕说话麽?
藕真的超讨厌你这样..
藕不像你这样!
藕不想藕的老公会是这样的!
你知道为什么藕今天为什么向你发脾气么..
你知道你当了藕是你什么麽?
就是利用品了..
你只会在孤单的时候..
没有朋友陪着你的时候才会想起藕..
才会给通电话藕..
今天早上跟你谈天聊到一半Willson就来了..
你就说等下打给藕..
可是藕就一直傻傻在等你电话..
原来你得一下子是等到八点多麽?
你知道藕有多心痛麽?
你知道藕眼泪一直在眼睛里麽?
或许藕只是在你黑暗的时候..
藕才会出现在你脑海里..
也或许一年一年的你都变了..
或许藕不在了..
你会渐渐的忘了藕吧..
或许藕真的有太多的或许吧..
不管怎么样都好..
今天是藕们在一起了四个月..
藕都要跟你说声...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