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November 6, 2011

11/5

噔噔噔噔...
今天晚上藕要去Degarden宣传吖..
很怕很怕吖..
原本是alice陪藕搭德士去百盛买衣服的..
哪里知道他临时打来说不去了..
气死藕了啦..
害藕怕到死死下将的..
起身整身都开始冷冷的额..
三点多了藕就叫老公的家人载藕哝..
藕就去冲凉.
搞点料差不多5点多了..
藕就下楼下看戏看到5点半..
就在外面坐着等等等..
藕就一直信息老公他又不回信才够力哝..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载藕..
之后拖拖拖拖到6点半那样才来载藕..
还要去百盛买东西..
老公又要弄头发..
结果就7点多才去到DeGarden哝..
藕的心跳到很快额..
在车的时候老公拉着藕的手藕的手一下子就出汗了..
之后抹抹抹了汗再拉过..
不够两秒又有汗了..
藕真的很怕额..
去到的时候刚好开始而已..
藕看到都定着了..
因为他们有跳舞什么的厉害到藕都怕怕额..
老公就叫藕不要怕不要怕..
就带藕去走走看风景藕就大大声在哪里唱歌..
唱错了就在哪里跳来跳去大喊..
之后老公就帮偶拍照哝..
藕的鼻子痒痒藕就擦擦哝..
哪里知道老公帮偶拍照../.\
拍到藕好像在挖鼻粪酱../.\
臭老公一直笑笑笑!
之后藕们下回去看到老公的妈咪拿着一杯雪糕给偶们吃..
藕们就坐着吃哝..
到十多号的时候藕家人来了..
很开心额藕乾妈也有来..
乾妈看到了老公说藕赢了要请老公窝..
因为他陪到藕到现在额..
嘻嘻老公谢谢你哇''
过了很久下下到藕唱了..
藕真的怕到手快结冰了啦..
藕站到台上时候前面藕记得但是后面的时候藕忘记完了..
藕可以说重复唱歌而已..
藕不敢看观众额..
一直看旁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鱼额..
藕快快唱完快快跳下台了..
藕的脸红到热热了啦..
对不起额令你们失望了..
藕知道藕很鱼 :'(
之后就快快快回家了..

13号藕不会再令你们失望了!!
藕一定要加油加油!!!!!!!!!!!!!!!!!!!!!!!!!!!!!!!!!!!!!!!
罗凯盈!!!
你要加油!
不可以让支持偶的人失望!
罗凯盈你可以的!!!!!!!
加油!!!!!!!!!!!!!!!

你看气死藕了啦..头发分开了..


藕洗了很久藕头发才这样罢了

藕家老公<3
这张照片可以很美的..少了光而已

好像大肚子那样

怕怕额藕

 你看哦一直看旁边 



老公藕爱你..谢谢你一直陪着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