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1/14

嘟嘟嘟嘟...
一大清早就给老豆吵醒了..
因为他要藕帮他填表格..
他出pastpot哝..
六点多就起身了..
心好昨晚九点多就累到睡着了..
藕就穿到一件很短很短的衣服去哝..
看到肚子的额..
老公就问藕穿什么衣服藕就说给他听..
哈哈他又开始在骂藕了..
最后一天能听到老公骂藕了...
藕就在那里陪藕爸爸填好了交好了那些表格..
藕们就出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藕爸爸钱包只有Rm5罢了..
去按钱哝..
哪里知道全部都是马来字看不懂...
就没得按钱了..
只好打包加饭的啦死你妈来吃..
和打包一包milo喝..
很好和额因为超浓的..
可是真得好惨额..
既然一饱饭两个人吃额...
大概九点多就出到家了哝.
藕就赶着去冲凉收拾衣服那些..
坐车的时候藕就信息给老公说藕现在去着火车站了..
老公就说她在火车站附近做工额..
藕还以为是开玩笑的..
后来老公说到很真那样..
老公说来找藕..
去到了真地看到老公..
可能藕们有缘吧...
老公的老板又刚好派到老公在那里做工..
很开心额欧可以看到老公最后一面了..
老公十一点那样道的..
做着工偷偷出来的...
藕搭的火车既然坏了就延迟来了..
等到一点多才来到...
老公陪到藕十二点九那样就走了..
因为怕老板倒回去..
上了火车后藕就和婆婆坐哝..
火车上藕一直吃东西惨了啦变肥婆了...
不久又一个人上车那个人好像傻傻的额..
自言自语的..
就坐藕们旁边而已..
他在火车上跟一个马来人聊天..
那个马来人吃MD的时候她问那个人什么来的..
可以试试看么..
那个马来人就给他试试看哝...
他就说很好吃窝..
跟那个马来人拿多一块自己慢慢做着吃..
不久了那个马来人拿着那个电话自拍..
那个傻傻的人刚好望着那个马来人问他做莫..
问哪个是相机来的阿..
炸到..
就一直问那个电话可以拍照的阿..
那个电话多少钱那些...
真得很废的哝..
藕们十点多才到新加坡..
去到了打不到给老公了..
搭德士回到家冲好凉慢慢在房间研究怎样打给老公..
藕乱乱按一下子打到给老公了开心开心..
可是谈到一下下就扣完藕的钱了..
之后藕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