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March 14, 2011

14/3

今 天 是 ....
三 月 十 四 号 ...
是 白 色 情 人 节 ...
祝 白 色 情 人 节 快 乐 ...♥
没想到第三个月的情人节都是要自己一个人过...
好怀念一前有人陪的日子呃...
不过没关系啦啦啦...
一定会找到的吖吖吖...
不过今天藕也差点忘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呢....
有伴的那些就祝你们白色情人节快乐啦...
单身的朋友们祝你们也快点找到自己的伴...<3
 
 白色情人节的故事....
◆白色情人節由來

傳說中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最早起源於三世紀時的羅馬,當時有一對戀人,因為違反戀愛結婚禁令即將
被處死,但好心的羅馬皇帝下令解救他們,時間正好為2月14日,同時也為了紀念此日而設立情人節。

而被獲救的戀人更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宣誓兩人之間的愛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並紀念此日為白
色情人節,從此之後這樣情意綿綿的紀念日,便在歐洲開始流傳到其他世界各地。 以這個傳說看來~因
為白色在西方有向喪者致哀的意義存在 ~所以便被成為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最早是源自於日本, 1977年由日本福岡市博多區的甜點製造商「石村萬盛堂」所發起,以
鼓吹收到心意的一方應該要回禮給對方,作為促銷糖果的手段,節日最早稱為「糖果贈送日」(1980
起,因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稱為「白色情人節」。

根據日本的民間傳說,二月十四日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
;而三月十四日是男孩子回送女孩子情人禮物的日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
已經不重要了。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物表達愛意,同時也對對方有同
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這樣子代表著倆人是「心心相印」、
「兩情相悅」。因為日本在3/14這一天通常還在春雪的季節,相同的也代表愛情的純潔,因此也被稱
為白色情人節。
由於近年來哈日的盛行,過白色情人節的習俗也漸漸傳入國內,如果在二月十四日你已經幸運地收到
那份期待已久的情人禮物,千萬不要錯過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這個機會,大方地回贈一份情人
禮物,讓對方也感受到你的愛意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