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March 3, 2011

3/3

挨了那么久...总于到三月了...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了...
不过我一个朋友美娴...
他踏脚车时翻车了...
脸缝了针...藕看到狠心疼呃...
我很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希望不会留下疤痕...

藕和藕家人吵架了...
是因为藕逃学给他们知道了...
现在他们都不理我了...
补习费都是藕自己给回了...
我没有想到老师会那么的维护藕...
既然没有报告给Pn yao听说我逃学...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我一定会读书但读不进我也不知的哦...

还有今年我最幸运的事...
认识了一班很挺我的死党...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那么的关心藕...
谢谢你们哦...

还有的是我能和你做回朋友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昨天还问你你还爱我么...
你说我钟意lei一滴滴...之后你就说我钟意lei...
我叫你再从复一滴滴那句话是因为...
我要给我自己知道...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再爱...
这是没结果的感情....
所以我要死心...但这一切都要时间解决....

MyEm0.Com
还有我很开心呃...
昨天补完习去买靴子...
很美呃...开心到藕傻傻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