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March 27, 2011

27/3

啦啦啦...
今天去乾妈妈家玩...
啦啦啦...
之后他带藕们去大树脚吃东西...
啦啦啦...
然后藕看到志能...
啦啦啦...
然后他和藕打招呼...
啦啦啦...
过了不久了...
藕们去那间店买东西...
哇好多东西卖额...
赫赫...
藕买了很多化妆品...
啦啦啦...
那里的东西蛮便宜下下的...
啦啦啦...
之后看香水哒时候...
大大大事情发生了...
乾妈妈要给钱时发现Ic哪些东西不见了...
之后他很紧张驾车回大树脚找...
藕们就在那里等他回来...
嘿嘿还是找不到额...
之后藕们回家哝...
她就打给银行block完全部的行用卡...
之后就去警察局报案...
哈哈哈...
藕们在警察局里大吵大闹...
啦啦啦....
一直在里面玩玩玩...
笑到大大声啦啦啦....
给警察骂藕们...
藕们在里面玩到傻掉了...
出了来时...
乾妈妈说藕们在里面那么吵...
之后藕说哈哈...
没有进过警察局嘛...
兴奋过头就那么吵了啦啦啦...
哈哈哈...
搞好了过后就回家哝...
她就去后面一看那个包包...
咯咯咯...
原来哪些东西在那里...
Omg...
白担心一场了啦啦啦...
之后就没东西啦啦啦...
就这样哝...
咯咯咯...
不过很废咯...
弄到那么大件事...
才说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