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

早上的时候啦啦啦...
藕订的假发终于来了啦啦啦...
开心死藕了...
今天额到藕们那班打针了啦...
藕是第三四个打的人...
藕喊到很大很大声额...
打了下去时就没有声音出了...
哈哈之后藕整个手冷冷了...
头晕晕的身热热烫烫的...
藕就没有理他哝...
今天上GG的时候藕既然睡觉哈哈...
不过习惯了啦啦...
放学的时候藕乜回家拿藕的假发来玩哝...
打完结了气死藕了...
藕就一直梳直它哝...
啦啦啦啦...
之后藕去pm哝...
赫赫很久都没试过不带隐形眼镜出去了...
藕没有带出去啦...
好样衰额...
之后诗婷的bb和他说看到藕窝...
啦啦啦藕不认得他所有看不见啦啦啦...
然后藕走了爸爸去may bank 按钱藕乜坐在摩托上面哝...
隔壁有一辆摩托一直吹口哨叫藕...
藕没有看过去嗄就一直装听不见...
之后藕爸爸按好了...
乜走哝...
那个人既然和藕bye bye添...
囖囖囖...
之后藕没有管他啦...
等下要和藕妈咪说去sunway的事额...
有点怕怕吖...
赫赫...
昨天你答应藕去进钱的...
怎么知道你是骗藕的...
唉...
算吧...
真的是不能太信你的...
信了就等于自己拿来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