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April 1, 2011

4/1

好快的就这样过了...
一个月了...
今天是愚人节...
今天的愚人节真的很愚人...
唉藕既然给说中了...
藕考最后一名...
连藕自己也不敢相信...
藕真的看到自己也想哭了...
可是藕真的要坚强吖...
不能在那么多朋友面前哭的...
一去到学校就给琬婷整到藕了...
一去到很认真的和藕说副校长找藕...
藕整个人呆了...
看着他...
还以为是真的...
然后他笑了就知道是弄藕哒啦啦啦...
哎哟哟给人整到了...
今天原本是想和alice信息谈心事の...
唉唉...
看他一直说他他他...
唉唉...
算拉还是不要和他说了啦...
费事他笑藕就不好啦...
还有额...
今天美娴叫藕帮她去收钱...
藕一收他们全部都给齐齐了...
哈哈哈...
厉害叻藕...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唉唉...
其实藕们几时才能像回以前那样开心の生活吖...
藕知道这很难...
但藕只想知道你对藕是怎样的?
你知道嚒...
藕每一天每一天的都在等你等你等你...
真的好苦好苦好苦...
藕觉得藕这样很cheap...
但是是真的很爱你才回这样的...
藕真的很抱歉...
之前的大小姐脾气弄气你了...
藕是不是根本就不配做伱的老婆...
或许藕没有这个资格做...
但是藕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改变藕自己...
改变到等你爱回藕为止...
藕一定会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藕相信藕能做到...
藕能把一前得你带回来藕身边的...
只要你肯爱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