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April 5, 2011

4/5

今天不想去补习额...
可是没办法一定要去...
超眼睡哒吖今天...
补完习了...
之后乜下楼哝...
那个女生哇靠粗鲁到...
他既然打电话骂他妈妈粗口...
叫他快点来载他...
之后他朋友问他...
你妈妈给你说粗口的哦...
咯咯咯...
他就以为自己很威风酱说...
做莫不给哦...
咯藕听到都想走过去盖她几把...
死八婆酱子骂自己的妈妈也有...
大佬你妈妈生你出来给你骂哒...
没教养到死...
以为和妈妈说粗口很威咩?
以为酱子骂妈妈很厉害咩?
拜托没有脑的八婆...
你这样会弄到你妈妈伤心的好不好...
酱小个就学会骂妈妈还要用粗口那种...
酱大了会变什么哦...
之后藕上车走了...
今天真的很眼睡...
就在车睡着了啦...
之后去到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啦...
只是有一个....
''某某某人''打针的时候哭而已...
他叫藕不要放他名字窝...
酱藕乜没放哝...
藕觉得最近藕朋友家里都有事请发生这样...
可能是清明节的关系吧...
嘉仪没有来是因为....原因...
冯冯没有来时因为她婆婆进医院了要照顾她...
藕真的很担心他们额...
伱们要振作点知道嚒...
你还有藕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