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April 3, 2011

4/2

今天去lostword额...
早上可能是太心奋了...
四点多就起身了...
之后又睡回...
五点多又有人打给藕婆婆又吵醒了...
之后睡回...
之后六点又有人打来...
又醒了...
然后这次是七点多了啦...
诗婷就打来了...
说他们要到了...
炸到藕就快点起身啦...
等他们来之后就冲白白啦...
之后九点多的时候...
就去对面吃东西吖...
弟弟和妹妹气到藕快发傻了...
心好诗婷和嘉义帮藕...
不然藕就可以去跳楼了...
之后吃好了...
婆婆就载藕们去 ...
之后藕们就小孩子的票啦啦啦...
他们既然信的窝...
啦啦啦真笨...
之后就这样哝...
进去哝...
等诗婷的boyboy来哝...
去玩的时候唉...
真的很没心情哒...
因为想回某某人某某东西...
嘉义问藕做莫的时候藕好像哭了呐...
可能她看得出吧...
然后藕还是不要管了...
尽情的玩吧...
之后嘉义买东西吃的时候...
那个人问藕们是不是双胞胎呐...
藕们就说不是哝...
咔咔他说藕们很像日本妹...
藕心想他是不是色盲吖...
藕那么黑也像...
炸到...
藕的电话掉在地上花到...
呜呜呜呜...
心痛...
之后五点多了要回百盛了啦...
就搭德士回去哝...
之后x x x囖...
一直抽藕水...
气死藕了啦啦啦...
顶...
今天真的不开心啦...(某某事)
但是有得和嘉义诗婷去lostword也是开心啦...
晚上的时候阿姨回来了带藕们去吃芽菜鸡...
哇佬...
七点多等到九点多吖...
饿到半条命了...
上到车就立刻倒下车睡觉了...
爸爸去亲戚家藕都没下车就在车睡觉...
然后回到家都十点多了...
真的超累哒...
就下了妆就睡觉了...

















 唉...
藕真的很想念以前藕们去lostword的时候...
藕真的很想哭...
藕真的很希望你....你....
唉...
藕不知道怎样说吖...
嘿嘿还是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