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April 19, 2011

4/19

百盛百盛...
藕来啦啦啦...
明天去百盛了...
很开心额...<3
好久没和朋友去街街了...
嘻嘻嘻...
明天一定要拍多点照片先...<3
可惜楹楹不能去哝...
唉不过没关系啦...
下次先哝...
可是明天不知要去哪里...
去看戏?
还是进Kbox好?
藕很久没有进过Kbox了呐...
想去...
可是又很贵想省钱看戏...
怎样办好呢...
想到都傻傻了...
唉唉唉...
还有额...
最近不知做莫生了很多痘痘额...
怎样办吖...
明天出街一定很样衰的...
呜呜呜呜...
怎样办好吖...
呜呜呜呜...
还有吖...
莉盈你误会了啦...
藕叫紫蕙去不是藕没有和你走街...
是银为藕怕你闷而已...
抱歉啦...
让你误会了啦...
不过如果他们没有去的话就跟偶一起走哝...
没关系哒...<3
多个人热闹点的...
不过你又叫你表妹去就别了啦....>.<
哈哈...
藕是将衰的哝...xD
今天班上来了一个新生额...
是从JPP转来的...
哈哈...
藕走去弄他...
原来他会转笔的...
得空得空请教他...
不过偶很不爽的就是...
他跟藕同姓...
最后那个名也一样...
只是中间的是个+字罢了...

theee enddd....

(期待明天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