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August 1, 2011

8/1

时间真的越过越快了...
想不到一下子就道八月了啦...
最近脸生了很多痘痘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藕很不喜欢现在的藕...
藕真的会对着镜子哭得咯...
真的很样衰了...TT
怎样办好吖..
星期六就是藕生日了...
不可以那么样衰出街的额..
不然打死都不出了..
嘿嘿真的好烦额..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听到shally逃学被人抓到了...
原来是xxx报他们出来的...
藕很奇怪额..
你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藕真的看不清楚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能告诉藕么?
你到底是帮她还是帮偶们的?
你是双面人么?
藕突然觉的你好恐怖...
真的真的..

今天很久都没好像今天酱和alice谈天了...
今天jenny chan说情侣做朋友总比情人好...
这句话藕也认同...
藕发觉藕们拍拖后就对信息没有话题了...
只是在谈电话的时候很多话说罢了..
其实藕都不知道啦....
之后alice说想买相机额..
今天上学坐车的时候藕也有和藕婆婆说过啦...
藕也想买额...
alice说和藕一起share出钱买..
可是藕怕以后反面了那个相机怎样办...><
相机很美额..藕一定要存钱买!!!!
可是又很想买额...怎样办吖...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