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August 26, 2011

8/26

昨晚藕又和老公吵架了...
唉怎么最近都吵架了啦...
藕气他是因为...
他有什么东西都嗳和朋友分享...
对不起..
藕就是那么的自私...
藕真的不喜欢你这样的...
藕不想告诉你是因为藕不想和你吵架...
藕就关了电话...
藕就去找藕弟聊天哝..
不久了...
藕再找回你你却关回电话了...

今天藕七点多就起身了啦...
藕一起身就打给老公..
心好打得通了...
藕很开心...
藕聊聊下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10点多了..
吓死藕藕快快起身冲凉了...

星期二的时候...
老公就答应了藕拿蛋糕给藕吃...
因为藕们在一起了一个月了啦..
那个蛋糕到今天才吃到..
藕等这蛋糕等到傻了...
藕一去到看到没有人..
还以为又放藕飞机了啦..
在bangsa一直看外面门口噜..
哈哈哈哈哈...
藕看到一个高一个矮的人哇'''
开心到藕一直到alice哇...
藕看到老公拿着蛋糕在外面门口等藕..
可是藕出不到...
他就给那个jaga叫他那蛋糕给藕..
那个盒子还写着jenny老婆 2P 还有一个很丑的lup...
老公不过真的很sweet啦..
谢谢你的蛋糕啦啦啦啦...=P
回班的时候藕就打开来吃了...
哇''很甜额...
藕怕肥肥所以藕就给藕班的...
teng,alice,jenny chan, foong,xue qi吃...<3
好吃不好吃哇'''
到上科学的时候老师给藕们坐实验...
看戏那个东西会弄到那个头发站起来的啊..
藕就走去玩噜...
哈哈好像给电sot酱好玩好玩...
最后的一节的时候..
藕和foong都很想去厕所那个死变态老师不给藕们去的窝...
要放学的时候藕的手冷冷的额..
好像病了吖...T^T
最近藕都一直再乱想东西啦...
藕想过要和他在回一起..
想了很多很多..
藕告诉alice...
他就叫藕和alvin分...
因为他说藕根本还没放得下他..
可是藕现在想好了..
藕吥应该一直在往后看了..
老公藕不会再给伱受伤害了...
藕吥会再离开你了啦...
对不起藕之前这样想的了..
藕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藕会更加珍惜你的老公藕嗳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