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August 5, 2011

8/5

哇哇哇'''
明天就是藕生日鲁...
开心死藕了啦啦啦...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啦...
因为最近很忙额...
8/3那天一放学就赶去江沙连凉都还没冲...><
这天...
juliana为了他哭了很多次...
唉...
不要为男生哭了啦...
不值得的...
就算没有了他...


你都还有藕们这班姐妹呗..
藕们会一直陪伴着你走过风风雨雨的...
知道了么...
要坚强额...
放学了藕和zi xin说回话了...
对不起之前误会了你...

8/4就是昨天啦啦啦...
一回到来真的好忙额...
因为爸爸的老板请吃鱼翅..
藕一回来就赶冲凉..
扮美美去噜...
在车上的时候藕妈妈突然说...
星期六要藕照顾弟妹不要偶出街...
藕听到藕立刻哭额...
藕不管藕死都一定会出的..
藕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害到藕弄到那个妆变鬼了..><

哟考试了啦啦啦...
藕真的很怕很怕额...
怎样办...
藕很不想面对额...

昨天藕婆婆和公公六点多就搭火车去KL了...
因为他们去曼谷拍拖xD
星期一才回来额...
希望他们去到开心..<3



这件衣服是很久很久之前舅舅的女朋友买给藕的..
名牌的额...
藕都不舍得穿额...
今天去酒楼吃鱼翅就穿噜...
真的很美噜..=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