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August 8, 2011

8/8

wilson 还有 嘉乐生日额...
祝你们生日快乐额...

考试的时候藕都不会额...
还有那个华语藕也不会额...
因为超难得咯...
藕一做完就睡觉了啦...
睡到很熟额...
藕还梦到老公...
但是藕忘记了梦到什么了...
之后一下子醒来了...
闷闷的坐在位子那里东张西望那样...
看到那个上面挂着一个小小个的公仔..xD
将都给藕看到厉害叻...
放学的时候藕看到alice藕就踢他的书包哝..
那里知道他打回藕屁股..
很痛呐...T^T
藕就打回他哝...
放学了藕就拿alice的衣服来玩..xD
很型呐...=]
藕喜欢藕喜欢...<3
一直拍照拍照..xD

老公老公..
你知道么...
其实藕很怕打给你时..
你的电话一直没有人听...
一直叫藕留信号...
你知道为什么嚒?
因为藕很怕很怕你会突然不听藕电话...
离开了藕...
伱突然不见了...
伱突然不在藕身边了...
这感觉真的很恐怖...
每次你没听藕电话藕都会发很大脾气..
是因为藕不想失去了你...</3
不是藕傻不是藕想多...
这是藕的恐惧...

妈妈昨天吃着东西的时候突然说藕有...
'''大颈泡'''
藕听到了藕眼睛真的是红红了...
藕真的很想哭额...
会不会死的吖...?
今天藕告诉jenny chan 和 冯冯他们说好像有...T^T
大颈泡是什么来的吖?
藕能知道是什么来的么...?
藕不想要有这个东西!!!
伱给藕走远远的...
藕不想要有你!!








老公藕嗳伱...<3可以一辈子都嗳着藕么...</3
alice 的衣服..<3
素颜の藕...老公藕睡觉前的样子...<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