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9/11

藕最喜欢这张了啦...
嘟嘟嘟...
今天又和老公出街街吖...
原本去jusco哒...
老公妈咪说很远额...
所以就去百盛看''辣死你妈''噜..
藕们一到了老公就去弄头发...
之后就去吃东西噜..
吃蛋炒饭噜..
婷婷就来了啦..
很不好意思额..
 藕们全部一对对的...
只是他一个人而已..
藕就陪他下陪老公下噜..
对不起吖老公原本说要藕们两个去拍拖的..
现在变成''三人行''了..
看完戏了之后藕们就去打保龄球噜..
老公教会藕打了..
 不过不是完全中得..><
半桶水而已...
婷在保龄球场很不开心将..
藕问他什么事情他又不告诉藕..
藕问他是不是因为"他"她才说是..
藕叫她不要这样嘛..
他就点点头..
藕不知道要怎样哄他额..
打完的时候..
藕就叫老公去哄回他噜..
老公就走前去哄她了..
他们两个越走越近...
藕就越走越远...
藕真的吃醋了哝..
老公走到去why why才问藕在哪里..
看到你和女生那么亲密藕心很痛额..
没关系噜...
因为藕好朋友不开心嘛...
自己又不会哄只好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噜..
之后藕和老公去拍大头贴额..
老公老公对不起吖..
如果不是藕斗你拍你家人就不会气气..
对不起吖..
要你家人等藕..
可是你还维护藕说是你叫东西来吃..
老公藕爱你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