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9/28

昨晚和老公吵架了...TT
因为藕打了电话给某某人...
老公却不告诉藕他得空了...
所以藕就和某某人聊天...
藕一直等着老公信息来说他得空了...
可是藕和某某人聊完天了..
老公都还没有信息藕和藕说..
藕就打电话给老公了...
一打过去就给老公大大声骂藕了...
老公没有试过那么大声骂藕的额...
吓到藕了...TT
藕一直说对不起他一直骂骂骂...
骂到藕都哭了...
藕真的没有心不告诉你藕打给他得...
藕只是等你信息来告诉藕罢了...
可是你却没有信息藕...
藕就静静的给他骂..
骂完了藕就关电话...
他就说打来你不打来藕怎样骂你...
之后藕就打去噜给他骂哝...
他又不骂...
就告诉藕...
他那么大声骂藕是因为...
很久很久...
他跟一个女生拍拖感情很好的...
过了一段时间...
那个女生开始变心了...
每一天都和一个人聊天...
藕老公电话有二十多块打到剩下十多块了...
到了晚上藕老公打到给那个女生了...
那个女生告诉老公说藕们分手吧..藕喜欢了其他人...
关了电话老公再怎么打都打不通了...
老公告诉藕他不想藕好像之前的女朋友那样...
所以才那么生气的骂藕而已..
老公就算藕跟谁聊天都好..
但...藕最爱的那个人...
都...还..是...你....
老公你知道么...?
藕不会好像她那样的...
因为藕会用藕的真心来爱你的...<3
傻老公对不起..不要想太多了...
没有事情的...

吵完架了藕还很肤浅的和他说话...
他就走去扮Iphone里面那个狗狗说话..
哈哈笑到藕肚子都痛了啦...

扮到超像的哝...xD

今天在学校藕哭呐...
可是没有人知道啦...
因为很小事情罢了哝...
上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说没有交那个功课就站起来嘛...
因为藕昨天交了是老师自己给回藕的..
他说藕交不起都要站起来..
之后藕就哭了哝..
很讨厌的咯..
又是你自己拿回给藕的又说藕没有交窝...
你去吃大大大便啦...
上体育节的时候...
藕们红队对那个青队...
玩那个什么球额...
哇老藕玩到很博吖...
那个打篮球很厉害下得人...
刚好是青队的...
他拿那个球的时候他就抢哝...
他即大力推藕吖...
讨厌你啊啊啊啊啊...
推到藕那么厉害...><
结果还是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