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9/18


每天又开学了噜...
昨晚七点多和alice出街额...
第一次那么迟出街的额...
不过也蛮好玩下的啦...
藕原本有九十多块的..
现在剩下五十罢了..:'(
没关系噜开心就好拉...
今天藕睡到九点多才起身..
感觉累累的额...
头好痛额肚子也好像空空酱的要呕要呕酱..><
很辛苦额..
老公一大早就吵醒藕了不然藕睡到一点多都可以额..
藕和老公说藕肚子很痛头又晕又想呕..
老公说::你就不好咯叫你不要和别人去酒店的啦..现在有jor添..怎样办...''
lol炸到咯...
有你的屁股啦aiyorr..
可能没有吃东西才会这样而已啦..
下午的时候..
妈咪打来叫藕煮饭煮菜..
藕就去冰箱找有什么东西可以煮来吃的...
藕想煮''腊肠'',炒tomato蛋,酸仔,还有大葱炒蛋的...
怎么知道藕切好叻那个大葱...
突然想到很懒惰炒大葱...
所以就没有炒到噜...
只是弄蛋而已...
弄好了藕头开始又痛了啦...
真的很辛苦吖..
很想睡在床不动...
藕冲了凉就下楼噜..
问妈咪好不好吃噜...
他说好吃窝~
都不知是不是的额...
藕没有吃到额...
因为藕试试看吃得时候藕就觉得想呕的感觉...(不是吃到想呕啦..只是没有胃口吃罢了)
老公一直叫藕睡觉额..
不睡的话不听藕电话额...
衰老公来的额...
不过老公也是要藕好啦..
下午的时候老公叫藕睡觉藕睡不着额...
之后老公找epop杂志来...
找东西来讲给藕听...^-^
可是讲讲下藕就睡着了噜...
不过突然又醒回来了...
老公就在哪里自言自语的...
老公一直说::
老婆又睡着了哝?
猪来的额...aiyerrrr 猪猪额...
真的爱睡额...
还有很多很多...
藕没有出声啦...
因为藕要听老公说什么嘛..=P

green teh cream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