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9/25

累累额...
刚刚从金马伦回来而已额...
藕又变肥嘟嘟了啦...
晚上的时候很冷额...
今天还梦到和老公分手了额..
真的很怕额...
吓到藕醒来了啦...
emm说到为什么嘛...
其实藕都记得不大清楚啦...
藕只是知道藕又顽皮哝...
乱乱说出不应该说的东西...=3=
藕一起身了就立刻打给老公了啦...
老公既然还在睡觉...=3=
老公昨晚三点多才睡觉额...
帮藕做功课和煲戏窝~
傻傻的老公来的额...


老公最近病了额...
一直呕将的...
哇''老公谁搞大你肚子了啦...:P
老公你早点睡觉啦知道么...
不要做夜鬼了啦...
黑眼圈深深了啦...

9/23号是星期五来的吖...
知道是什么日子么...
嘻嘻嘻嘻..
就是和老公在一起了两个月噜...
藕一放学了...
alice坐藕的车回家噜..
因为他也要吃藕弄的意大利面吖...
八点多老公来了噜...
就只是吃藕煮的意大利面而已啦...
原本说好去看戏的额...TT
没关系啦...
只不过两个月而已嘛...
还会有很多很多个月的...老公藕爱你..<3

上着金马伦 ing

看到藕么...喂吖..藕在这里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