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9/6


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格吖...

9/2
今天真的很期待额..
就是去lost World噜...
虽然老公没有得去..
但没关系啦有弟弟陪藕嘛...
坐德士的时候藕看着窗口...
不懂做莫藕哭了额...
去到得时候很兴奋额...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藕们去过的每一个角落呢?




9/3

藕家老公的妈咪就载藕和老公出街街噜...
他妈咪来到的时候还拿了蛋挞来额...
之后藕就上车噜...
藕妈妈要藕四点多回家额...TT
很早呐...
藕们去到jusco之后就搭德士去嘉马..
yeah藕总与学会玩了啦啦啦...
老公笨笨额不会玩额...=P


 
9/4

今天在家里真的好闷闷额...
没事情做就做那个录影给老公噜...
希望老公会喜欢啦...<3
藕做了好久好久了呐...
虽然不是很美很浪漫啦...
但藕真的很用心做的额...
老公老公...
藕嗳伱..
=目

9/5

开学了噜...
很累累额..
不想起来额
起不料来了啦...
真是爱睡觉额...
:sleep: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开周会的时候藕很鱼额..
藕看着书拿到高高看着看着突然睡觉了...
那本书跌到地上很大声额...
吓到藕起身了..
全部人都在看着藕很鱼啊...><

今天在学校看到alice额...
他说藕肥料...TT
今天真的很没有mood咯...
给alice他们欺负的额...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