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9/29

一大清早蚊子就打电话来叫藕醒了...
藕还睡到很熟呐..
没有他那通电话藕都不会起来...
蚊子打来不久楹楹就来了...
一直敲门...
吵醒藕了啦...
两公婆一样样的吵死人额...=P
藕还没有洗脸刷牙就去开门给他进来了...
整个好像傻婆将是不是楹楹厚?
藕就去洗澡噜...
搞定了藕就下楼弄乌龟包煎蛋给老公吃噜...
九点多佩仪和紫蕙就来到藕家了...
过了不久藕们就搭德士去百盛哝...
隔壁那个安哥一直看着藕们...
死八公八到死额...
藕们去到百盛他们全部去换衣服...
藕就想去对面找老公所以就叫蚊子陪藕...
怎么去到jason说他刚刚走了罢了...
算吧...
藕给了那个乌龟包他就走回百盛了...
不久了hui的爸爸知道他去百盛什么什么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事情...
藕们既然坐在mb做功课...
搞笑哝...
第一次呐...
弟弟来了之后就买了lolipop给偶吃...
差不多要回去的时候...
弟弟叫藕过去..
他告诉藕佩仪的妈妈在女中找他...
叫她快点回去..
他们就回去先..
藕,楹和yup就坐下一轮车回去...
一回到去佩仪就真的有事了...
藕就和yup去收拾碗碟...
藕一去到bangsa叫仪不要爆藕出来...
怎么知道四个人有事情...
而藕,楹,yup没有事情...
因为佩仪他没有爆到藕们...
对不起藕真的有点自私...
藕走去打电话给爸爸跟他说今天早上藕去百盛了...
藕爸爸也没有什么...
放学的时候藕和蕙和仪他们说话...
回到家妈咪都不睬藕...
嘿算啦都预料的啦...
烦额..
都不知道怎样办好..=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