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10/5

七早八早就给老公吵醒了啦...
今天他早起过藕额...
上学的时候既然车坏...
咦...
迟大到了哝...
在学校藕真的很没有心情啦...
因为吖..
PMR考试了噜...
Jenny chan 妈咪和alice他们在说明年他和Jenny chan会同班...
藕就一直在想...
藕是不是会没有了8婆gang这班朋友...:'(
藕很怕很怕会失去了这班朋友...
因为你们是藕最好的知己...</3
如果有一天藕在学校的时候而是自己的一个人...
藕不会再说...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藕恨不得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藕真的很害怕孤单...
藕真的很害怕被人遗弃的感觉...
藕不想再次失去藕最珍惜的东西就是你们...
不只是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

今天2K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都是hui他们那一班的...
放学的时候他们在吵架...
藕很想走过去问他们发生什么事情的...
可是还是不要了..
毕竟他们都不喜欢藕...
所以藕只好走了噜...
唉...
有时候藕觉得做男生比女生好很多...
因为就算男生跟朋友吵架了...
最后都还是会好回的...
可是女生并不同...
一旦和一个人吵架了...
就永远都不能再做朋友了...
还会恨她一辈子...
藕不想为了一些小事情而没有了朋友额...
所以你们可以不要讨厌藕嚒... Photobucket
被人讨厌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回到家的时候妈咪买了番薯回来吃...
Rm3一天吖...
贵到...
不过很好吃啦...
藕连皮都吃..
藕爸爸还要脱皮的...
晚上的时候又和老公吵架..
不过吵吵下又好回了...
老公说去厕所...
回到来藕已经睡觉了哝...
老公怎样叫都叫不醒呐...
所以说藕是猪嘛...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