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10/12

这几天晚上藕都去alice妈咪的店唱歌额...
第一次去到那里感觉很好玩额.
第一天去到她的阿姨说藕很可爱窝...
哈哈藕当然有点暗爽的啦...
昨天妈咪载藕回得时候..
妈咪上来听藕唱歌吖...
alice妈咪就教藕唱哝...
他就说藕声音卡在喉咙唱不到出来..
所以他叫藕敢敢唱出来..
今天去到学校alice告诉藕说她妈咪说藕唱歌有点进步了啦...
藕米有什么开心额今天...
因为藕觉得8婆gang好像就来没有了...
因为各自都和各自的伴了...
怎么会这样了...
冯冯最近也变了..
变得很凶了额...
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吖?
怎么什么都不告诉藕们了..
难道你真的不当藕们是姐妹了么?

PJ的时候8婆gang总算是有在一起...
嘻嘻..开心开心..
希望每次都是这样啦啦啦...
只是在PJ的时候开心而已啦...
放学的时候藕要去厕所..
藕就叫zi xin陪藕去..
进到厕所的时候厕所既然没有锁门的东西...
不过上面有一个东西顶着的...
藕就转着来顶着哝...
因为藕很急吖...
没有时间慢慢研究...
那个死臭人zi xin 走去摇摇摇那个门...
那个顶着的东西松了啊!
藕上着厕所哒!!!
王八蛋你...
藕几一直在厕所里面大叫哝..
他一直吓藕说要开门开门...
吊你啊!
喊到藕的声音都没有了..
出到来..
藕一直打她..
讨厌鬼!
出到校门口的时候...
婷婷的书包旁边放着一杯水...
zi xin就以为是婷婷的..
就拿来喝哝...
藕就不敢喝藕问婷婷这杯水你哒..
他说不是啊..
哈哈zi xin抵死哝贪喝到你...

回到家的时候看到藕婆婆真的很开心额...
好想念你额..
藕好久没有吃过你煮的东西了..
明天就可以吃了噜..
开心开心...
今天爸爸很迟放工额...
没有人在藕去alice家...
婆婆和妈咪又出去吃东西了..
原本藕想叫他们载埋藕去得...
可是他们都去到了噜..
算吧藕只好乖乖在家里写部落格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