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0/17



嘟嘟嘟...
考试了噜回到学校...
考试对藕来说真的很轻松哇..
因为不管考到好或不好...
藕家人都不会理的..
因为家人只是要藕乖乖上学就够了...
不过这次的考试藕压力真的很大...
藕既然会怕
考试...
藕在学校很没有心情额...
因为藕很怕藕会不及格...
老公昨天画了一幅画给藕打气的...
叫藕加油读书...
老公谢谢你一直为藕打气...
可是藕真的读不到额...
不过老公藕答应你藕一定会努力去做试卷的...
因为藕不可
以让你失望吖...
老公你知道么...
昨天你突然告诉藕你会爱藕一生
一世...
藕真的好想告诉回你...
藕真的不相信这世界会有一生一世的承诺...
老公不是藕不
信你..
而是藕已经害怕有人对藕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了..
可是你却好像知道藕在想什么那样的...
你告诉藕一生一世不是随便说得...
藕却不说什么的...
因为藕不知道藕是否要容纳你得一句一生一世...

老公你知道么..
在藕写部落格前藕对着电脑..
想起了藕们以前...
藕还记得藕们第一次聊天是在藕亁老豆的Wall的...
那是后藕很讨厌你得额...
藕记得以前藕总是爱割手...
总是爱把自己弄成满手伤痕..
总是爱喝酒总是爱乱吃药...
一直以来藕都是迷迷糊糊的过着自己的日子...
可是你把藕从暗暗的地方拉回藕出来了...
但是藕自己却掉回进去了...
因为藕自己既然傻到看到一个很像他得人...
藕却傻了一直要认识他...
到最后藕还是认识了他..
还和他拍过拖...
可是那又怎样...?
其中藕们都是不了解对方不是真心的在一起的...
过了几天就分手了...
老公这几天你都是不是很难过吖?
老公这几天你到底为藕流了多少滴泪水吖?
老公这几天你有没有想过会丢下藕吖?
老公这几天你是不是很恨藕吖?
老公这几天你都是不是一直和女生聊天吖?
分手后藕根本就找不到你了...
因为藕去了泰国...
藕去了泰国那段时间...
你...都有在想藕么...
其实藕都一直在想你... :'(
过了四天藕回来了...
藕看到你找藕了...
藕看到你得信息来了...
藕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藕们就变淡淡了...
老公藕好像和你说...
谢谢你没有把藕丢下...
老公谢谢你没有离弃藕...
老公如果哪天你离开了藕...
藕现在会变成怎样了..
老公...
藕真的很爱很爱伱...
藕的吵架只是因为藕还有永远改不掉的孩子气...
藕们每次吵架藕都提出xx藕知道是藕不对...
对不起...
这些都是藕发脾气时自己都控制不到在说什么的...
老公藕真的想告诉你藕爱你...
即使藕多么不对多么的任性都好...
你都可以不要离开藕么...
因为藕不想失去了老公你...


老公藕弄了很久了啦...对不起额老公你叫偶读书藕却学部落格

老公藕爱你

老公藕不会再让你不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