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9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额...
快发霉了啦..
藕很乖乖额藕既然做家务额...
做完家务藕就上楼读书了..
读到一半老公打来...
藕就打回给他哝...
老公一直捣乱..
他不是不给藕读书..
而是一直叫藕乱乱查字..
差Fuck,I love U,老公等等的无聊字哝..
结果藕读不到书了..
老公一直叫偶读藕不要不要读额...
自己一个人读书真的很闷额...
妈咪打来叫藕们去冲凉..
藕就去叫藕弟妹冲凉...
藕妹妹很奇怪一直叫偶弟弟躲藕..
藕一直追他们到楼梯的时候藕看到一个人穿好像偶妹妹的衣服..
藕就没有管藕以为是偶妹妹..
另一个下了楼藕以为是偶弟弟来的..
所以偶就没有追下楼..
站在楼梯一看..
那个穿裙子的是偶弟弟来的啊...Photobucket
笑到偶肚子痛额...
藕就进房间换衣服哝..
他们就跑上来...
藕妹妹既然帮偶弟弟化妆了...
藕就帮偶弟弟加金粉下去..xD
还有帮他带假发哝...

搞笑borrr...xD
 今天光线很美额..
藕就一直拍很多很多照片额...xD
藕都知道藕自恋的啦...
这张照片很型额..藕喜欢..<3

这张不错啦..

这张嘛好像怪怪的..
 藕们就去吃田鸡粥..
吃到很饱很饱额..
就回家了噜...
老公去婆婆家吃完饭噜...
偶就叫老公线照片给偶吖..
老公今天穿到超靓仔...
老公老公终于会拍照了..
藕问他做莫突然会拍照了..
他说有镜子嘛..
Photobucket
给他炸到咯..
不过偶很喜欢这张照片啦...
Muackzxzxz...藕爱伱哇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