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10/29

厚厚厚..
今天又和老公走街街了..
原本说去老公家收拾屋子的..
老公的妈咪说说笑而已就带藕们又走百盛哝..
闲到死额...
藕真的不想出街料哝..
真的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走街可以看又不可以买得窝...
一点多得时候老公的家人说肚子饿..
就载藕们出去吃东西哝...
因为藕们在玩着保龄球老公的妈咪叫他在停车场等他们...
下到去老公的家人都在车等藕们了...
之后去吃东西哝..
吃到饱饱额...
有肚腩了啦...
之后老公的家人很好额..
又载藕们回去百盛..
其实藕不想去走街了哝..
因为藕很累累了额...
藕想回家躺在沙发上多点...
到了回去不久...
藕们厚..
发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情...
就是秘密不能说..
吓死藕额吓到藕脚软了啦...
之后藕们就去100元吃雪花冰..
过后就去100元里面看东西...
藕看到那个饭很可爱额..
五颜六色的额...
看完了就倒回去百盛哝....
藕们去买情侣的东西...
藕们在那间店厚..
走来走去分散来走..
藕看到老公的..
藕就贪玩哝..
一直躲着之后想走出来吓他的..
哪里知道一出来人影都不见了...
走完整间店都没有额..
之后老公就打来问藕去了哪里..
就叫藕出来等哝...
藕们迟了下去额...
吓到去老公家人的车在哪里等了啦...
真的对不起吖...
昨天莉莹没有上学额..
所以放学的时候藕婆婆载藕哝..
哇老藕等到差不多7点藕婆婆都还没有来载藕额..
学校剩下两个人在外面等而已...
很恐怖额..
天黑黑那样的额..
回到家里藕老公一直打给藕问做莫那么迟都还没有回来的..
之后藕妹妹就听哝..
藕们就弄他说藕还没有回来..
吓了他很久下下...
藕就听回电话...
老公哭额...
还说你知道藕担心你的么..
之类的..
=3=
老公对不起啦啦啦..
下次不敢了啦...

原本今天要这样穿得/





老公好像还没有睡醒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