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11/25

一清早就起身了啦..
因为昨晚老公说他睡不醒就没得去街街...
所以藕一直醒来..
四点多藕醒来打给老公..
之后又睡回了噜...
到了六点多藕又起身打给老公..
看到电话有六通老公的MC..
老公真的好猪额你...
藕妹妹更加变态..
一起来了就开电脑来玩..
还是在六点多的时候玩...
藕就骂她将早起来玩电脑咯..
藕爸爸进来骂他..
她又告诉藕爸爸说藕在打电话...
之后藕爸爸就不帮藕了..
藕只是叫醒老公而已..
臭妹妹!
死八婆来的..
口多多自己不对还要说别人!
藕妈妈进到来就骂他了...

因为今天老公有补习额...
所以要等到老公补完习才来载藕...
老公的妈咪十一点多这样才来..
在车上藕也有和老公的妈咪聊天额...
开心开心额...
去到Jusco的时候老公的妈咪就问老公要不要带藕们吃东西...
大概是老公的妈咪知道藕要和他吃东西吧...
因为老公的妈咪一直问老公要不要要不要..真的不要..
老公才说要的..
先先藕们是去吃MD的..
因为藕要吃冰淇淋..
藕怕老公的妈咪不吃这些东西...
所以藕们就不要噜..
说上楼吃的..
MD出到来老公的妈咪看到吃东西的店就问要不要吃..
藕们不知道是吃什么的就跟着进去坐噜...
那个人拿了菜单来到..
老公的妈咪看了很久那些东西不适合老公妈咪呱...
之后藕们就走上楼吃哝...
藕们一去到就去买戏票了哝...
买三点多的...
耶藕终于可以做情侣坐了...
藕们吃完了东西...
老公妈咪就走噜..
还有还有老公和老公妈咪去叫东西吃的时候..
藕买了六块甜甜圈给老公妈咪吃..
老公妈咪说不要额...
藕就一直叫她拿回家吃啦..
老公妈咪才拿两块而已...
那时候还很早而已..
才一点多..
藕们去图书馆,去楼上玩骑马,去拍照,上保龄场..
那些时间才过的很快罢了..
藕们在戏院站了一下子...
之后才进去...
看戏的时候老公和藕说..
他第一次和女朋友坐情侣位而已...
但是也是最后一个...
哈哈老公藕爱你啦..
看完戏了藕们最后一个才出等其他人走完先...
之后藕们就一着直走..
那个地方超恐怖的额..
是楼梯来的啦...
可是嘿嘿的额..
老公就一直吓藕那个爆米花倒了一点点在地上了...
出到去藕就爹老公买冰淇淋给藕吃..
老公就买了噜藕们就出去外面车站等老公妈咪来..
藕吃着那个冰淇淋很笨手笨脚的..
因为吃吃下弄到藕手都有..
抹了等下下又弄到藕鞋子有..
老公就帮偶抹抹哝..
藕和老公就坐在那里等噜..
藕在看另外一个方向..
老公就一直推藕藕就说做莫哦?
哈哈原来是老公妈咪来了..
藕没有看到嘛~
坐车的时候老公妈咪也有和藕说话啦..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因为有和老公的妈咪聊天...:D
希望下次会聊更加多..: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